浠杉-如果留言冒犯到您了请删除

这个博就是用来发发日常牢骚/看文的

卧槽 这样图文组合的暴击,太过分了,我上一次见还是衣十三太太的一篇文😭👋👋 过分

防脱发就剃光⭕:

“——直到他不再需要我。”
“不再需要你?”
“有一天早上,我替他拉开窗帘。他没有叫我滚,没有质问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也没有问我是谁……他只是,从抽屉里拿出了枪对着我,然后报了警。”


不要脸的 @硬核長夜 太太!

长夜太太的文章逆行流放地实在是!!!!!太棒了!我TM吹爆吹完暴哭!(激动到粗口

这个画面在我的脑子里重现了不下十次,我就摸了一把

评论
热度(168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